IMG_3952.jpg

這樽白松露醬是早前jusco意大利食品節時買的

一直都心思思想試下

而且價錢只是幾十元

記得一回家已經急不及待打開聞下

非常濃烈的味道

果種味道好難形容

第一次用佢是整牛肋條伴意粉時

我將意粉炒時加入

但不知何解做出來既意粉又不覺有打開樽時的味道

很失望呢

IMG_4370.1.jpg 

第二次做牛肋條我決定放棄用白松露醬了

連意粉都沒有炒只是煮好過冷河

p先生食後話覺得意粉總是差少少 = =

於是我就死心不息將已經打入冷宮既白松露醬拿出來研究

再細心留意樽身發覺寫住原來不建議加熱!

昨晚又做了牛肋條

今次我將意粉煮好過冷河後

即時灑上鹽和加入白松露醬

今次意粉真的有香味了

連p先生都說意粉比之前更香口

IMG_4366.2.jpg 

不過我發覺白松露醬主要是香味

因為加入意粉後食一口是好香但味道很淡

但加了牛肋汁之後卻變得很美味

白松露醬不用住冷宮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m1108 的頭像
    pm1108

    My Dream my life

    pm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